close

第一次聽到Jurlique這個牌子,是在澳洲紀念品店打工時,從中國來的大媽口中得知的,也是他們所稱的“茱莉蔻”貴婦護手霜。Jurlique是到澳洲必買的保養品之一,號稱在純淨的天然環境所生產的高科技保養品。不過在澳洲生活兩年的我,一次也沒有買過這當地的明星產品。直到回到台灣,因為適應不了又濕又悶的氣候,雙手常常呈現乾燥快脫皮的狀態,貼心的鳳梨在香港機場免稅店買了一組Jurlique的禮盒組送給我,開啟了我那雙貴婦手的不歸路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0.jpg

在使用Jurlique前,我試過了開架式的各種產品,但不是化學的香精味過重,就是過油或滋潤度不夠;也試過世界首屈一指的品牌-Crabtree Evelyn、L’OCCITANE,對我的雙手而言不易吸收,常常擦了護手霜後,雙手過於黏膩,什麼東西都不能碰,什麼事也不能做。以上所有問題,在使用Jurlique後,都沒有發生,並且還能長時間保持雙手的滋潤度,像我有指緣乾裂的問題,也在長期使用Jurlique後得到了改善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5.jpg

Jurlique Hand Cream分為玫瑰(Rose)、茉莉(Jasmine)、薰衣草(Lavender)及柑橘(Citrus)四種口味,個人認為滋潤度與修護效果大同小異,差別僅在於香味。玫瑰口味算是Jurlique護手霜系列的人氣商品,但我還是喜歡俱有舒緩身心的薰衣草口味,如果不考慮禮盒組的話,我都會指定購買薰衣草口味。口味真的是依個人喜好而定,沒有說明星商品就一定好,建議可以先購買15ml的禮盒組,把四個口味都試過後再做決定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4.jpg

Jurlique Hand Cream非常貼心的設計成100ml、40ml及15ml三種不同容量的軟管包裝,適用於不同的時間、地點與場合。15ml很適合女生出門逛街時放在小包包裡,輕巧又不佔空間;40ml適合平常上課、上班時放進隨身包裡,適當的容量不用擔心幾天就需要更換新的;100ml這種大容量又佔空間的產品就可以放在家中早晚使用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3.jpg

Jurlique Hand Cream的包裝走的是精緻典雅路線。早期包裝設計上使用植物的插圖點出護手霜的口味,並使用較多的文字敘述於包裝上;後來的包裝以白色搭配不同的漸層色,再添上每種植物的浮水印,配以統一的文字顏色,讓整個包裝走向更加簡潔優雅。Jurlique有別於Crabtree Evelyn與L’OCCITANE使用金屬材質,用久了會有凹痕破裂的問題,而是使用塑膠軟管,不僅好擠壓,還會自動膨脹,不易扭曲變形;顏色搭配上使用了大地色系的米白與咖啡,霧面的塑膠材質質感大大為這產品加分不少,軟管上植物的局部上光圖案與外包裝達到相呼印的效果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2.jpg

每一年的聖誕節,Jurlique都會推出Hand Cream聖誕禮盒組。2016年的禮盒組依舊使用了聖誕節的代表色為包裝的主色系,植物葉脈照橫跨在包裝盒上,點出了Jurlique有機、天然、與土地大自然共生的經營理念,並點出了這是一份Gifts of Nature,簡單又脫俗的包裝設計,絕對會是一份送人或是送給自己聖誕節禮物的絕佳選擇。

Jurlique Hand Cream-2-1.jpg

Jurlique的價錢說實在的很不親民,官方網站上的金額上千塊跑不掉,機場免稅店頂多打個九折,所以建議想要買Jurlique可以找人從澳洲代購喔~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體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